close

在13年前

我國小二年級的時候,誤打誤撞的進入了學校社團的【國樂社】

當時的我 懵懵懂懂 也不懂音樂是什麼

而我對於那把笛子 看見它的那刻 就特別有感覺

 

 

學著學著,吹著竹笛 開始發現蠻有趣的

而也開始漸漸的一步步喜歡上【音樂】

音樂對我來說,帶給人們溫暖 平靜人心

音樂給我的卻是更豐富我的人生旅途

 

 

13年後的今天,是我 張智堯 人生大事

我帶著我的竹笛 【畢業音樂會】

 

在上場之前,先來為我的門面好好打理一番

 

音樂人,也能擁有英式復古油頭的帥氣

 

俐落 大器 經典,不一樣的音樂人

 

 

拿著我愛的竹笛,演奏著動人心弦的曲子

是我最喜歡最熱愛的事

 

 

這是我,我是張智堯。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熱愛音樂

 

2016/04/21 就在今天晚上七點三十分

地址: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福舟表演廳

指導老師:劉貞伶 老師

主辦單位: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中國音樂學系

 

FB收尋> Johnson Wu Hairstylist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hnsonhairstylist/

Phone>0970-807-042

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

CINCO HAIR

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0號1F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 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