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見了,我的長髮

CONNY迎接人生20年第一次的短髮

我是個學音樂的女孩,在許多人的印象中
眼中【音樂女孩】的樣貌,似乎都是長髮微微的捲髮
那指尖彈奏著鋼琴的優美
撥著琵琶的清新甜美

 

但我不這麼覺得 學音樂就只能是長髮

20年長髮的我

我想像著 短髮的我彈著鋼琴,撥著琵琶弦

別人眼中的我 是不是更獨特

我的樣貌、我的音樂,是不是更療癒特別的觸動人心

 

趕緊跟著我們 來瞧瞧大改造吧!


準備向長到腰的妳說Byebye



從小到大跟著我的頭髮 有點不捨 但心裡滿是期待 一個新的自己

 

CONNY說:老實告訴你原本害怕不適合,

但剪了30公分發現一點也不心疼,

啊!真是白擔心了,其實短髮還蠻可愛的。

 

從緊張變成超期待成品的拉,

繼續看下去成品出爐啦!

 

先來個側臉

JOHNSON跟CONNY說:這是為你量身設計的髮型

沒有像誰 也沒有學誰 是獨一無二

 

剪了短髮

更清楚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溝通方式 還是最棒的保養品

 

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妳們也喜歡嗎?

能讓妳帶著笑容,自拍起來 給了我滿滿的成就感 肯定

是不是短髮也看起來美美的啊 更多了一分甜美的氣息呢!

看看CONNY都俏皮起來了呢

 

在來個過程微影片

 

這樣的音樂女孩,擁有氣質又多了甜美感

而妳 也心動愛上了嗎? 對於短髮的害怕是否消除了

我是JOHNSON 給我妳的勇氣,我必給你美麗。

 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FB收尋> Johnson Wu Hairstylist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hnsonhairstylist/

Phone>0970-807-042

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

CINCO HAIR

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0號1F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 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