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年

只是因為一個路過 而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合作

很湊巧的那天 正是他們剛在一起不久的日子

不知不覺我們認識了幾年,沒想到能讓她一試成主顧

這幾年SHANNON只要想要整理頭髮,她在遠 都特地來找我

而今,JOHNSON接到了一封訊息

SHANNON跟我說:她要結婚了,需要我為她設計新的髮型

我沒多想什麼,我只知道想盡辦法讓她成為最美的新娘

 



 

新娘子的美麗,【提升膚色、增加紅潤色澤】

JOHNSON以城市發想

「托斯卡尼春天」大地為主軸摩卡色(金摩卡灰摩卡色系)

那溫暖的色系 灑在身上 是溫暖 是希望 同時也是祝福

 

ˇ

 

跟著我們來一探,變身的過程吧!

 

 

進行改造前的樣子,變美美之前 前置作業也很重要唷!

(染前打底保養,頭皮隔離,都是我們必備的保護措施)

 

 

染髮完成後,我們接著進行結構式修護

 

 

關於染髮、不需擔心破壞完後髮質會乾乾澀澀的

對於髮質 進行破壞還原的關鍵就自於【修護】

 

這也是JOHNSON很堅持的

完成修護之後 成品就完成拉!

大地色系灰灰霧霧,搭配微捲髮,讓新娘子膚色提升,更多了分浪漫氣息

 

妳總告訴我,還是把頭毛交給自己信任合拍的設計師還是比較放心
任何溝通與文字形容都比不上 默契

祝福妳,永遠幸福快樂

希望妳給信任 支持 能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。

 

 

 

FB收尋> Johnson Wu Hairstylist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hnson-Wu-hairstylist

Phone>0970-807-042

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

CINCO HAIR

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0號1F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 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